Friday, March 09, 2007

Time to say goodbye

二月二十六日收到了offer,想了一個晚上,二月二十七日遞交辭職信。
繼續沒完沒了的忙了兩個星期。

今天,是我以全職職員在平日白天時間,在這裡上班的最後一天。當然,之後我會是,放假中的職員 / freelance / 義工 / 等男朋友放工的人。

回想上一年,推了另一個offer,再之後,得知GP給我的建議職位,是要轉到另一部門。我當然想留在這個機構,但想到要到另一部門工作,當晚,我發惡夢,可想而知,我是十分討厭那部份的工作環境氣氛文化。雖然,工作內容及薪酬是十分吸引,但最後,我還是選擇了離開。

要離開這個機構,當然有十萬個不捨,但始終要面對,加上已安排好未來在這個機構不同形式的參與,心情也不至於太差。

其實,明後兩天,我會OT,然後,未來的數個星期,還是要回來工作,只是時間變成了下班後的時間,而且,我的支薪期是至五月的,所以,事實上,分別不大,除了辛苦些。

Anyway, time to say goodbye. And, I will be back!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