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December 12, 2006

咁就廿二歲

轉眼間,便踏入二十二歲,很快,便不再是「十八廿二」。其實,除了覺得時間過得很快,對於這個一年一度,標誌著我年歲增長的日子,沒有太大感覺。

猶記得上一年的生日,過得很傷心的,慶幸有一大班好友陪伴,未至於太傷感。

今年的生日,先是要工作,然後是看電影,吃了一頓晚飯,簡簡單單的,兩個人過,而生日禮物,之前已收到,在生日的一天,掛在我身上。

今年的生日,沒有甚麼特別的想說,但卻很深刻的知道,一個快樂的生日,不是必然的,只希望,往後的生日,也可以像今年一樣,簡簡單單,開開心心的渡過便可以。

最後,要向所有向我送上祝福的人說聲多謝,多數Thomas, Joey, Ling Yan, Decem, Ho Yin, Siu San, Herry, Quinton, Rex, Cass, Samson, MK, HK team的同事,很多很多……

--
昨晚上了MK家聚會,人不太多,剛剛好,大家說說笑,吃著火鍋,把暖暖的清酒送進胃,聽著音樂,再吃過MK做的心太軟,一同做白老鼠,一個晚上的時光,很快便過去。

最好的,當然是有人不飲酒,永遠保持清醒,打算送我回家,我便可以放心的渴,嘩哈哈哈哈

--
今天,沒有原因的,有點失落,對任何事,也提不起勁,搞甚麼鬼,em em em……

世事,真的不是我們可以預料得到……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