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今天是last half day,要handover的都已完成了,連不用handover的,我也教了同事將來怎樣處理,現在,無所事事,整個早上都是在等收工的狀態。

昨晚,多得Terry先生慷慨解囊(事實是為答謝我陪他去看),到九展看了一場比預期中好得多的演唱會,范瑋琪真的唱得不錯,但我相信,昨天場內只有約一成人是為她而買票入場,其餘的,應該都是棒棒堂的粉絲……棒棒堂出場時,我在想,呢個世界有時真係好講包裝,同埋講marketing,如果唔係,o個幾個又矮、又唔靚仔(我好厚道架啦)、又hea跳舞既o靚仔,無可能咁紅。當然,這種思緒很快便被場內震耳欲聾的歡呼聲打斷。如果沒有棒棒堂的出現,我相信我會更樂在其中。

演唱會前我們在德福廣場的Delifrance晚餐,上菜慢得很……真的很慢,我們慢慢的叫飲過湯,吃過沙律,過了一會第一道main dish才出現,我們慢慢慢的吃過了第一道main dish,等了又等,催了又催,那碟天使麵(還要是煮得過了火的)才出現。Terry也說笑道,我們要用3分鐘KO等了30分鐘的天使麵,最後更要匆匆結賬離開(我們看到有人等得不耐煩,自行到收銀處結賬,好嚴重……)。這家餐廳,可以blacklist。

吃過豐富的麥當當早餐,現在是時候想一想,有10天假期,如何好好享受,yeah!

Labels: ,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