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November 16, 2006

是無奈,是惋惜,也是不捨

昨天,一直困擾我們團隊的事情終於告一段落,這一個結果,我不是沒有想過,我也明白是last resort,我也明白他們沒有選擇,但,要面對時,總是令人難受,也害我淚灑office……

下午5時,HK Team team meeting,由MK自己說出,他會離開現在的崗位,也即是說,他不再是我的manager,那個時候,我已鼻子一酸,一直忍到會議完畢,坐在座位上,想冷靜一下時……

SP著我跟暉跟他一同走進會議室,他除了安慰我倆,也為一切作出了解釋,還著我們以後要跟在另一崗位的MK好好合作,就在這一刻,淚珠滾了出來。再然後,SP說,另一同事的合約將被立即終止……

回到坐位上,收到MK的來電,除了說笑外,也是為了安慰我,我卻已哭得說不出話來,只好掛線,將專注力放到電腦內的文件上,待我可以冷靜下來,便收拾一下,然後離開了office。

一直到今天早上,心情說不上很差,卻多了一份不安一份失落。

跟MK及其他同事,吃過早餐,回到office,看到MK坐在他的座位上工作,再看看那突然空置了的座位,再用今天的時候,慢慢接受這個改變……

不知道將來還會有甚麼改變,只希望,大家可以開開心心,同心協力的工作,是同事,也是朋友,而MK,依然會是教曉我很多很多的人,還是那個會在我工作不如意時,給我發洩一下的人(其實我每一次也知道,不關他事的,但他是我的line manager,當然也首當其衝)。

我終於明白,為何team meeting要是昨日,為何MK跟SP這麼快完成我的probation文件,為何我說MK要請客食飯時,他會爽快答應,為何我笑說,MK放假,我便是人在office,實際放假時,他笑說他很快會放假……

無論如何,還是要努力工作,MK還是Farmers' Market的御用搬鐵馬義工。